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4梧州学院艺术类专业测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4-3-1 20:03:47

梧州学院区外艺术招生单测结束 报考人数创新高 
  近日,记者获悉,梧州学院2014年广西区外艺术类专业招生术科单独测试工作完成。

    据介绍,今年梧州学院分别在福建省(福建师范大学)、安徽省(安徽建筑大学)、湖南省(湖南师范大学)、江西省(南昌大学)、山西省(太原师范学院)五个省份设置考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术科单独测试。计划面向上述五省招收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产品设计(首饰设计方向)、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音乐学六个本科专业共150名新生。

    梧州学院2014年广西区外艺术类专业术科单独测试工作于1月24日首先在山西省开始。在艺术类专业术科单独测试过程中,五个省内共有4300多名艺术类考生报名参加梧州学院组织的艺术类专业术科单独测试,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据悉,梧州学院艺术类专业术科单独测试成绩将于4月初公布,届时考生可以通过梧州学院招生信息网的“艺术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同时,梧州学院将于4月中旬为获得梧州学院艺术类专业术科单独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寄发合格证。(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郑文锋)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